颜僧权

我回光返照而已,很快应该又会沉下去。这个博现在以及未来应该都是我叨叨叨的地方,希望新来的朋友不要失望。以后再发刀子一定会打tag的,有刀大家一起吃。


(预备~起~)

今天是我放弃自己的第三周~

每天早晨躺到不能再躺起床,穿小裙子背着空包出门上班。

晚上回家甩掉鞋换了衣服就躺倒,看脱口秀哈哈哈然后睡觉。

上班的时候就能帮谁就尽量帮谁,昨天笨手笨脚还把人家摄像的灯摔了(……)。

在茶水间和同事说我好困啊,同事意味深长的看我,和我说,说不定你可以试着把你放弃的东西捡起来呢。

行吧,我再努力一下。

还有八十二天滚蛋,我再加加油。

 
   
评论(5)
热度(2)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