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今天去牛津看展。
出来的时候看到了人生中最完整明亮的彩虹。

原本是和朋友过马路,看到所有人都在举着手机,我们随着人群的目光回过头,就看见了彩虹。

我们继续走了一段,几乎走到了彩虹的尽头。

我觉得我也走到了我自己生活阶段的一个尽头了吧。
我无法再继续向前走了,我必须要回头了。
有的时候审视自己的人生,大半部分都随波逐流,没什么规划,我只是努力的去争取我所能知道的最好的东西。
我从一个被寒冷的冬天,高耸的烟囱,曾经住在城市的一切活动而现今正在逐渐腐朽倒坍的工厂所代表的城市里来。
我努力挣扎,抱着绝不沉底的决心,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但是我没办法再继续向这个方向前进了,我的道路结束了。
悲伤早就用完了,现在是时候回头看看接下来向哪里走了。
我曾经的一切努力并不是毫无意义的,起码我现在能够有更多的对未来的选择。我真的努力并且尽力了,我已经做到我所能做的最好了,人生不仅仅有苦楚和摧折,我相信我值得更好的东西。

我仍旧是能打肯干,善始善终,屡败屡战的一个我。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战役,我又向我的终点迈进一步。

 
   
评论(5)
热度(21)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