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Kingsman】【HEH】孤独岛屿(四)

Harry,Eggsy无差

歌剧演员Harry的异国恋,Eggsy是他的司机。总之这是他们在千万个平行世界的恋爱故事之一。

最近要开始实习了……




Hary从来没有对自己的任务这样不上心。

但是它执行的意外顺利,Hary想大概是这个总是神情忧郁的女人真的,不是很喜欢自己的丈夫。她带着Hary进入内部的聚会,享受着其他夫人们嫉妒和羡慕。Hary假装自己完全不懂俄语,对她们用俄语讨论的任何消息都保持微笑,除了全世界都类似的肮脏的小八卦之外,有用的信息被挑拣出来,变成了长波和短波传回美国。

Hary是为了一名安插在中情局内部的鼹鼠而来的。在他的阻挠之下已经有四名特工遭到逮捕,其中两个被杀,两个下落全无。

Hary是在大学中被介绍人选中进入中情局的,讽刺的是他那时正和一名有共产主义倾向的男同学恋爱,这段轰轰烈烈的恋情最后以两人双双遭到开除告终。后来Hary再也没有联系对方,现在想来热烈的恋情下更多的说不定是对权威的藐视,和反对一切规则和道德的轻狂。

Hary顺利的通过了测试和培训,过上了他欣赏的充满了风险的生活,这非常刺激,让他的胸腔里时时都有热血涌动,双目里一直都有光明。在他的母亲去世之后,他一直用这种刺激来向无情嘲讽自己的命运宣誓自己对生活的主权。他不畏惧死亡,因为他觉得自己可以随时赴死,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无人知晓也不需埋葬。

而现在不再是这样了。在中情局里大名鼎鼎,靠着美丽皮相和聪明头脑随着世界巡演的剧团攻陷整个欧洲的Hary,围着蹩脚的围巾,站在一个俄国佬的厨房为他做土豆烧牛肉。凭借多年的野兽本能,他感受到了危险。

但是只要他看见Eggsy的面孔,分辨出他同自己讲话时与对待其他人截然不同的温柔,就成为了全然不同的人。就像一个真正的,坠入爱河的普通人。

不过坠入爱河的普通人是不会时时刻刻计划如何将自己的恋人偷运对方出国境线的。Hary仰面躺在宾馆的大床上,在脑海里将自己所有的计划和准备投在天花板上。

电话铃突兀的响起来。

Hary伸长手臂把听筒放到自己耳边,听筒里传来生硬的英语“你要为你做的付出代价。”Hary立刻坐起来,在心里飞快的思考电话对面的人的身份,“我宣布要和你决斗。”Hary听着对方屈辱的吸气声,明白这大概是那位不幸的高官,他稍稍放松下来,用手指玩着电话线并不回答,直到对方说完时间地点,重重的挂上电话。

那正是首演之后的晚上,在剧院不远的一个小公园。Hary慢条斯理的想,他不准备赴约,但是还是要小心一些。这是个不大不小的麻烦。

Hary想着,用还夹在耳边的电话打给Eggsy,提醒他不要忘记来看自己的演出。

 

Hary站在舞台中心的,手扶着一边的白色钢琴,哀哀切切的用意大利语唱一段悲伤的告白。许多衣着考究的夫人们用洁白的手帕擦眼泪。他知道自己身着这质地单薄的白衬衣和黑色长裤会有多迷人,从头顶投落的灯光将把自己柔软的卷发照得蓬松而有光泽。Hary不露痕迹的瞟向Eggsy的方向,有意无意的将手指放在自己锁骨之下一指的地方,那里有一枚刚刚在后台与他会面而造成的深红吻痕。真是糟糕啊,居然在舞台上和自己的情人调情,这真是太不专业了,Hary在心中批判自己,却还是一直看向Eggsy,努力克制不要把这出情人死亡的悲伤戏码演成骇人的喜剧。

Hary在台上赞美着自己戏中恋人的美貌和温良,在心里唱的却是为Eggsy打造的改良版本,他的恋人强壮温柔,沉默但聪明,深情而可靠。哦Hary,你这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傻瓜,你甚至都不考虑演出结束之后有个被怒火烧红眼的家伙等着和你决斗。这有什么关系呢,我的情人在这一刻只看着我,Hary骄傲的回答自己。

演出结束之后很多人在后台等待着向Hary献花,Hary礼貌的和他们握手拥抱,坦然接受所有赞美。等其他人都散去,Eggsy才走进来。他两手空空,肩头还带着刚刚在室外等待而留下的雪花。Hary坐在椅子上,微微侧头看着他,直到他走到自己面前,伏身献上一个温柔干燥的吻。

“我真是个幸运的家伙。”Eggsy稍稍退后一点,双手却还把Hary圈在椅子上。Hary点头称是,伸手环住他的肩胛,把自己半吊起来,看着他暖棕色的眼睛“你有着一个世界上最爱你的情人。”

他们又在化妆间温存了一会,用不知道哪个倒霉鬼遗落在这里的手帕把彼此清理干净,并排走了出去。Hary抬手看了看时间,满意的看到已经完全错过了所谓决斗的时间。他做到副驾驶的座位上,催促着Eggsy开车回家吃晚餐。

再次在Eggsy床上睁开眼的Hary习惯的伸手一摸,却发现这次竟是Eggsy起的比较早。他狠狠的把Eggsy的枕头抓到怀里抱了一会,这才睡眼惺忪的穿好衣服,光着脚走出卧室。

迎接他的是一顿堪称丰盛的早餐了,比他之前四根芦笋一个煎蛋一片面包一杯牛奶的规格高了许多。Hary扁着嘴向Eggsy伸出手,Eggsy就解下围裙走过来。Hary毫不愧疚的踩在Eggsy脚面上,指挥他把自己搬到卫生间洗漱,刷好牙之后他半靠在洗手台上要求Eggsy为自己刮胡子,Eggsy就好脾气在他下巴上涂满泡沫,小心仔细的为他把基本上没有的胡茬刮干净。

Eggsy用湿毛巾把Hary的脸擦干净,在他唇角落下一个干爽的吻,Hary回以一个可以把人勒断气的熊抱。

“情人节快乐……”两个同时发声的人最后也一起笑起来,紧贴在一起的胸腔似乎也分享同一频率的震动。


2015-09-03
/  标签: 王男kingsman
   
评论
热度(6)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