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楼诚无差】白舟番外·小熊

从 @月见_tsukimi 姑娘的照片而开的脑洞。

【警告】:吃熊开车。幼熊非常好吃,尤其它有一双圆眼睛的时候。



迎面而来的身着冬装的飞行员们对着神情讶然的明楼愉快的挥手致意,有几个性格活泼的甚至伸展手臂做出幼熊的样子对明楼露出一口整齐的牙齿,明楼被他们逗笑了,一面伸手拍了拍最近的年轻人的肩膀一面用眼睛寻找着明诚。

“他还在里面,说是有几个零件需要调试。”明楼闻声点头道谢重新迈步走向训练场。

明诚像是一只毛绒绒的小熊一样弓着背用扳手敲打轮胎上一个松动的螺丝,听见脚步声抬头看向门口,看到一个逆着光背着手的明楼。明诚放低重心,像是即将捕食的小熊,明楼不紧不慢的踱过来,稳稳的接住一只扑过来的明诚。顺手在应该长尾巴的地方拍了一拍。

明诚为了保全明楼的大衣擎着手腕,一面笑一面用带一点汗的额头蹭了蹭明楼的,明楼捋了捋明诚冬装的绒毛突然把明诚搂紧勉力带着明诚转了一圈最后把明诚稳稳的放在地上,明诚又抱着明楼笑了一会才勉强止住,他松开明楼,动作轻快的把松动的螺丝拧好,收拾了工具又擦过手才去挽明楼,明楼笑嘻嘻的看了明诚一会,才从口袋里掏出手绢给明诚擦掉脸颊上的一点油污。

明诚一瞬不眨的看着明楼,在亲他一下和踩他一脚之间举棋不定,最后明楼举起双手示意,变魔术一样从手心变出一块艳红的糖。

明诚咬着樱桃味的硬糖和明楼肩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行道上的积雪被铲到两边。明楼的皮靴并不是适合跋涉的样子,明诚看了明楼略显僵硬的步态好几眼,皱着眉头几乎要发作却遇到了回宿舍换好衣服准备享受假期的战友们,明楼为了转移炮火率先向他们问好,明诚也只能忍住不说,待到大家都走了严厉的瞪了明楼一眼。

两人回到宿舍之后明诚先把明楼推到床上蹲在地下给他换了鞋,被明诚揉过一会明楼原本冻僵的脚掌终于恢复知觉,他用受冻后泛红的脚趾踢了踢明诚的膝盖,明诚抬起头脸上蒙一层细汗带着一点怒气敲了明楼膝盖一下名曰测试“膝跳反应”。

明楼把明诚从地上拔起来,用跳舞的姿势赤着脚带着明诚转了几圈然后把明诚扑到床上。明楼好整以暇的坐在明诚身上,先抓起明诚的一只手吻了一下。

“熊掌可以清蒸。”

明诚收折手指伪装成收回利爪的样子,被明楼握着手腕凌空摇了一摇,不轻不重的在明楼颈项上拍了一下,明楼想做出生气的样子最后却一面笑一面去解明诚冬装的扣子,“扒了你的熊皮!”

明诚在这厚衣服中被困了许久,里衣都紧贴在身上,明楼索性把上衣留在他身上转而去解他的裤子,明诚配合的踢动双脚让明楼从毛茸茸的冬衣下剥出一对笔直修长的腿,明楼再次坐在热气腾腾的明诚身上,伸手按住明诚同样汗湿的小腹笑道“这可以泡酒。”

明诚忍无可忍伸手拉过明楼和他接吻,红色的硬糖把他的舌尖和嘴唇染得更红,明楼有些后悔糖的甜味掩住了明诚嘴唇的甜味,而明诚不甚服气的去解仍旧衣冠楚楚的明楼的扣子。

明楼伸手抓牢了自己捕获的小熊,用温柔又痛苦的方式教会了他很多人类一般不会随便对其他人说的话。明诚被明楼抱在怀里拆皮剥骨,恨恨的在明楼血液奔流的颈侧磨蹭了几下牙齿,明楼亲了亲他头顶翘起的头发。

最后明楼开发出了许多熊的新吃法,得出熊是一种全身是宝的好食材的结论。他给明诚套上睡衣,收拾了地上的衣物然后敞开窗通风,和明诚裹紧被子坐在床上。

在明诚入睡之前,明楼下床关好窗子,在他眉心印了一个吻。



【以及现实生活中还是不要吃熊了,想想熊都吃了什么,想想小李】

   
评论(31)
热度(150)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