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楼诚无差】当你老了(1)

in brief ,作者不想查资料不想严肃思考只想写写段子。

和戴戴一起开过的脑洞。

继承白舟的时间线。

给 @Tante 。给你一万个亲亲。


当时间和经济条件都允许的情况下,明楼有了一辆自己的重型摩托。

有了摩托当然还要搭配皮夹克,墨镜,皮手套。

每当明楼摘下头盔,露出灰色的鬓角和依旧英俊的面孔,水果店的老板娘总愿意多给他塞一个橙子。水果店的小姑娘当值的时候会给他塞两个。

明楼双腿修长,骑车时稍稍前倾的背脊充满即将捕食的动物性美感,他同时擅长微笑,东方人的眼梢有奇妙的温柔。

美中不足是他摩托车后总是跟着一大群狂吠的狗。和社区里的邮差不分伯仲。

明楼早年对小动物敬谢不敏,加上总要端着大哥的架子,明诚一度以为他一点也不喜欢狗。

来到加国之后彻底放飞自我的明教授终于暴露了自己热爱招猫逗狗的本性。明楼最喜欢和拉着明诚在社区里一片公共草坪上打羽毛球,球飞过几个来回就被潜伏在草丛里的狗敏捷的一跃而起准确的咬住。

明楼一边笑到流眼泪一边走过去从狗嘴里抢救自己的羽毛球。

除此之外明楼也喜欢和社区里的狗一起玩。明诚总是把一裤腿狗毛的明楼关在门外,把毛毡从门缝里递出去要他粘干净再进门。

但明楼撞破了几次明诚在花园后门偷偷喂狗。

一面打喷嚏一面愉快的摸狗的阿诚看起来非常可爱啊,明楼想。

等等我是用可爱来形容一名成年男性了么?我没有。

   
评论(33)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