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全员】尾巴【完结】

毫无意义的段子。

一点也不认真。

之前和我戴聊过一个,在进化的道路上人类保留着猴子尾巴的脑洞。


【啊突然想起来我戴 @Tante 当时说了一个超级可爱的】

*尾巴也会怕冷的。

两个人在等电车的时候就给对方暖尾巴。


*尾巴可以表达感情。

一个愤怒的竖着尾巴的诚哥和欺负大姐的人打架。


*有的人尾巴长又灵活。

大哥坐在椅子上批公文,尾巴卷起咖啡杯送到嘴边。

【补充】楼总会不自觉的用尾巴推眼镜。


*有的人尾巴短又很僵硬所以总是让人觉得他很凶。

但大哥最喜欢把诚哥的尾巴捏在手里团来团去。


*揪尾巴打架超幼稚。

明楼和王天风揪住对方尾巴打的不可开交。明诚和郭骑云无奈祭出最终武器——足量的香蕉。


*出于我私设,尾巴被扯得狠了会拉肚子。

明镜生气的在小祠堂里给了明楼一竹鞭,为连续几天住在卫生间的明台。

(评论里的姑娘都好可爱我又想到一个给小明添堵的问题:拉肚子就不能吃香蕉啦哈哈哈哈哈哈【来自 @ranran 小明略惨)



【补充一点】

*有的人的尾巴在特殊时期会有特殊用途。

为谁辛苦为谁忙为谁天天吃食堂的王老师,其实会用尾巴钓鱼来改善伙食。


*尾巴其实可以蛮长的长到用来戴摘帽子。

第一次见面,曼丽转身就走,尾巴打掉了明台的帽子。

第二次见面,明台优雅的用尾巴摘下帽子拿在手里,对曼丽点头示意。


*尾巴比身体诚实。

其实可以脑补意外出柜就是两个人都没睡醒擦身而过尾巴亲昵的卷了一下。大姐,目瞪口呆.jpg 【来自@柿华君 早餐餐桌】


*尾巴只有亲昵的人才可以摸。【来自 @兔子窝 小阿诚初来明家】

大哥最开始也只能在小阿诚睡着的时候偷偷摸摸他的尾巴,就碰一下会甩一甩有一次晚上楼总玩的太开心被小阿诚发现了……然后阿诚哥就装睡甩尾巴逗楼总玩(天赐の逗猫棒.gif


*尾巴帮助控制平衡。

大家骑自行车的时候都要竖着尾巴。但楼总的尾巴不用,他的尾巴可以揣在兜里,如果后座是诚哥也可以缠在诚哥手腕上。

小的时候楼总载小阿诚第一次坐自行车,被惊慌之下的小孩子一把抓住了尾巴,楼总虎躯一震但凭借着敏捷的身姿并没有摔,自此磨练出了一级的平衡能力。

这与日后尽管体重与日俱增但仍步伐稳健有着密切的联系。

 @Tante 终于把平衡这里圆回来了哈哈哈哈


2016-08-14
/  标签: 【甜的】
   
评论(82)
热度(211)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