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楼诚无差】白舟夜航修后汇总

这是 mobi 版本的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foUvMb 密码: gf6r

这是 txt 版本的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lQ3FFv 密码: j38g


夜航的删改比较大,删掉了一些不太紧密的段落,白舟就相对少一点(修文的时候齿鲸我居然会写这么甜的故事认真思考当时发生了什么,结果似乎是我在写完夜航以后认识了我戴哈哈哈哈哈)

除了夜航和白舟之外还收了一些当时单发的小番外。

给我戴做生贺的杀死盗火者没放进去(因为这是我送出的生日礼物),同理还有另外一篇给二哥的柠檬黄~

有在隔壁号写的几篇诚楼没收进去,还有那篇耻度爆表的黄文哈哈哈。

其他没收的是觉得写的不够好的几篇(以及删掉之后找不到底稿的几篇)。

虽然这种依旧分不清的地得的还有可能仍旧有错别字的修文应该也算不上修文……但是……我尽力了……


最近信奉一个,在故事结束之后就不应该对它进行进一步解释的神教(?),所以原定的感言什么的就不写了。

祝大家阅读开心吧~

我们有缘他圈再见啦~!

能认识你们非常开心~!!

   
评论(3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