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一份好吃红烧肉

1、冷水里加一块姜,煮开,把切好的肉丢进去焯水,第二次沸腾的时候把肉盛出来过冷水。

2、高压锅里放葱段、姜末、蒜末、大料(2个)、麻椒(或者普通花椒也可以)(1小勺)、桂皮(1小块)、香叶(1片)、糖(2勺),盐(1勺)、白酒(3勺)、酱油(3勺)、腐乳汁(3勺)、干辣椒适量(我加了3个),把肉丢进去添水半没过肉,盖好盖子用高压锅炖。(我家的锅大概40分钟)

3、把高压锅里的东西盛到大勺里收一下汁,我又向里面丢了一块冰糖。收汁过程中我又向里面加了一点焯过水的油菜,不影响味道,但是会好看一点。等待汤汁比较粘稠了就可以盛出来了。

超好吃w

我觉得好吃点在于腐乳汁和白酒,肥肉的部分就基本煮化了,很香。


自从我辍学在家,就每天专注研究食物(雾)。炖菜基本上通关了,准备开始挑战炒菜233

   
评论(4)
热度(32)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