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更新一个进度。
以及一些很矫情的话。
























我周末加周一把翻译搞完了,现在等同事和我沟通这个合作想怎么做。

内容主要是讲驾驶过英式飞机的中国或者华裔飞行员,驼峰航线,曾经在RAF 受训在中国帮助作战的飞行员。

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故事,翻译飞机名称的时候愁到头秃。

其实想想命运很奇妙,我真的就因为这个故事而申请了这里的实习。

仍旧有人想要找到你们的故事,想要知道那些在照片上被标记阵亡的年轻人的名字和他们一生的故事。

我很珍惜我的这一点私心。

 
   
评论(1)
热度(12)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