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僧权

一点小感慨

我是一个毫不掩饰的诚吹。

我喜欢理想国里面那个狠戾的满身伤痕的阿诚,也喜欢黑白线里面那个犹豫又坚定的阿诚。

他都挺拔英俊,带着匕首或者枪或者手术刀,在千千万万个世界里和明楼相遇。

而这对CP的迷人之处在于他们爱彼此,同时也爱真理。他们身上有属于人的温柔和痛苦,也有带着神性的坚强和高尚。

能够萌这对CP实在是非常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它敦促我阅读和思考,同时给我这个重度社恐一个获得朋友的机会。

它让我认识很多不会有交集的人,让我和一些闪闪发亮的好姑娘变成朋友。

我的读者朋友们一贯都温和耐心,感谢你们对我的善意。

我戴超级好!作为一路从文科班级厮混过来的文狗,非常仰慕理性思考的聪明的好人。和她聊天的时候都感到非常愉快,每次我把自己的生活搞得稀巴烂想要引爆地球的时候想一想这里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姑娘就连炸药的引信都点不着了。

我像是一颗孤独的自转着的行星,我缓慢的在自己的轨道的上前进着,突然被一颗巨大的耀眼的恒星吸引。我从旧有的在黑暗中延绵的轨道上脱离,接受着她的光亮和温暖,变成她的一颗卫星。


毫无逻辑的抒情结束,新的一岁也要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也祝你们一切好~

   
评论(33)
热度(121)
It is time to move on my dear.